政大歷史系筆耕歷史工作坊報名資訊

 
 
主講人: 詳如議程
主辦單位: 國立政治大學歷史系《史薈》工作團隊、國立政治大學歷史學系
時間: https://history.nccu.edu.tw/app/news.php?Sn=921
地點: 國立政治大學季陶樓歷史系會議室(340423R)
參加對象:以政大歷史學系學生優先,歡迎外校、外系學生。
招收人數:30人。

活動費用:300元整(含報名費 200元、保證金100元)。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2018/10/15止,將依報名優先順序錄取。

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
報名網址https://goo.gl/bXUThL
史薈團隊收到報名資料後會回信確認,
並請於10/22前繳交300元活動費用。
聯絡人:106103035 歷史二 簡瑞瑩、106103004 歷史二 何雨芳。

活動內容:(1)寫作中的歷史、(2)大眾史學書寫、(3)口述訪談與小說創作。

注意事項:本次工作坊需要實作,實作的內容為歷史小說(不限字數),建議在參與工作坊前擬好實作內容大綱,在第一天下午可諮詢歷史系教授方向。在第一天工作坊結束後需要先繳交大綱,而第二天在午餐與午休時間繳交正式作品。

工作坊流程表(暫訂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