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故宮北院 × 冬令講堂 × 報名已額滿】「108年故宮冬令講堂─整個故宮都是我的充電站!」

 
 
主講人: 詳參議程
主辦單位: 國立故宮博物院
時間: 2019 年 02 月 14 日(四)上午 9:30 至 2019 年 02 月 16 日(六)下午 5:20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pmgov/photos/a.132105723539887/2022704951146612/?type=3&theater
地點: 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文會堂(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)
108年「故宮冬季講堂─整個故宮都是我的充電站!」將於今年新春初始舉辦,在冬令講堂三日課程中,故宮邀請到12位專家學者,為您現身談說書畫、器物、善本古籍等文物之美;帶您一同賞析故宮當期特展;為您揭開文物修復的神秘面紗。
 
「整個故宮都是我的充電站」:
🌱專題一「亞洲探險記-十七世紀東西交流傳奇」,述說十七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的異國情調、東西交流的歷史文獻、「西法」與圖繪技術等議題;
🌱專題二「文物修復揭密」,為您揭開故宮珍品修復的神秘面紗;
🌱專題三「書畫大觀」則邀請大家穿越時空,同賞「筆墨見真章—書法名蹟選品」及「看畫,讀畫—歷代名蹟」特展;
🌱專題四 「器物大觀」,帶領您徜徉、悠遊在古代陶瓷器、玉器、珍玩世界。

👉上課時間:108年2月14日(週四)~2月16日(週六) 09:30-17:20
👉上課地點:國立故宮博物院北部院區文會堂(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)

報名方式:報名已額滿,提醒已報名者,請儘速繳費。如未繳費,名額將釋出。
(將視剩餘名額決定是否開放現場報名,最新資訊請看本院網站公告)https://www.npm.gov.tw/Article.aspx?sNo=04010529

※洽詢電話:(02)6610-3600 分機68909 李小姐
(週一至五 上午9:00-12:00 下午13:30-17:00)

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