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研究院

「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」與《明清研究通訊》

著作權聲明

 

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

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-NonCommercial-NoDerivs 2.0 Taiwan License.

 

在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Creative Commons公共授權條款台灣2.0版,及一切國際網路規定與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。
本網站所有刊載之文字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程式等之著作權,除特別聲明之外,均為中央研究院所有,或已獲得著作權人授權使用,並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保護。本網站內容對外釋出係採用Creative Commons公共授權條款台灣2.0版,使用者可自由瀏覽本網站,若欲下載或以其他方式利用本網站內容,需遵守著作權人所簽署之Creative Commons公共授權條款台灣2.0版之相關規定。
本計畫網站檔案對外釋出採用Creative Commons公共授權條款台灣2.0版,授權條件為「 姓名標示-非商業利用-禁止改作」,使用者請依此授權條件使用該資料檔案。該資料檔案之著作權仍屬原作者或原版權單位所有,特此聲明。若資料檔案著作權人持有異議,請以電子郵件聯繫我們,email:mingching@gate.sinica.edu.tw mingchingstudies@gmail.com
本網站以超連結 (hyper link) 方式向外所連結的網站之著作權屬原該網站建構或維護單位所有。
本網站歡迎任何個人或非商業機構網站自由以超連結 (hyperlink) 方式連結本網站,但不代表本網站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、產品或服務,連結時請選用本網站之標示(Logo),並請務必另開新視窗,請不要使用frame或iframe的技巧,避免隱藏本網站網頁之連結ur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