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進化的社會福音--以基督教女青會為例(1932-1949)

 
 
主講人: 曾慶豹教授(輔仁大學哲學系)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婦女與性別史研究群
時間: 2021 年 10 月 29 日(五)上午 10:00 至 下午 12:00
相關連結: http://www.mh.sinica.edu.tw/UcEvent00_Detail.aspx?eventID=1709&tableName=Event&tmid=21&mid=57
地點: 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檔案館第二會議室
♦ 防疫公告事項 為因應「新冠肺炎(COVID-19)」,依本院規定實施以下措施,敬請留意及配合: 1. 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請與會聽眾務必配戴口罩出席。 2. 會議室入口處備有消毒酒精可供使用,入場前敬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量測體溫。 3. 有下列情況者,工作人員將依衛福部疾管署規定敬請配合離場及就醫: (1) 測量體溫超過37.5度者 (2) 具呼吸道症狀者(呼吸困難、嚴重氣喘) (3) 咳嗽不停者 4. 如事前有感冒、發燒、咳嗽或身體不適等症狀,請盡量居家自主健康管理,並協詢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,依指示盡快就醫。請參考疾管署網站:https://www.cdc.gov.tw/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