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遮蔽的燭光─殷海光誕生百年紀念國際研討會

 
 
Speaker: 林政弘(東吳大學哲學系客座教授) 等
Moderator: 吳鯤魯(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教授) 等
Organizers: 財團法人紀念殷海光先生學術基金會
Date: 2019 年 09 月 27 日(五)上午 10:30 至 2019 年 09 月 28 日(六)下午 5:30
Related Links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09086396221239/
Location: 台灣大學文學院演講廳
今年適逢殷海光先生誕生100週年、逝世50週年,為了紀念這個別具意義的年度,殷海光基金會舉辦了為期2日的研討會。四大主題共計16篇論文發表,以及兩場專題演講與圓桌論壇。內容充實精彩,邀請您一同參與。

詳細議程pdf下載:http://bit.ly/yinliberty100seminar
 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紀念殷海光先生學術基金會
合辦單位:國家人權博物館、中央研究院人社中心  政治思想研究專題中心、中華民國外交部、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。
協辦單位:教育部、教育部國教署高級中等學校人權教育資源中心。
 
*研討會開放大眾參加,9月20日(五)23:59 前預先報名者,本會將免費提供當日午餐(以 google表單為準)。
*活動當日亦開放現場報名,惟場地座位有限,且現場報名者不提供午餐,敬請提早報名。
*主辦單位保留異動權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