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古學與女性主義的相遇

 
 
Speaker: 江芝華(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暨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)
Organizers: MoNTUE北師(國立臺北教育大學)美術館
Date: 2019 年 06 月 02 日(日)下午 3:00 至 下午 4:30
Related Links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058038180960143/
Location: 北師(國立臺北教育大學)美術館一樓演講廳
考古學家為何要懂女性主義?女性主義對考古學的影響為何?男狩獵女採集真的是自古皆然嗎?過去社會的性別關係為何?考古學家又是如何知道呢?講者將與聽眾討論這些問題,分享女性主義如何讓考古學變得更有趣!

講者|江芝華(國立臺灣大學人類學系暨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)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人類學博士,台灣青壯人類學家共筆部落格《芭樂人類學》作者之一。研究專長為女性主義考古學、台灣考古學、家戶考古學、社會考古學、石器分析。

活動免費、自由入場
地點:北師美術館一樓演講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

推薦臉書粉專:搜尋「MoNTUE北師美術館」

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