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中國現代史研究生工作坊(場次B)截止日期8/25

 
 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、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歷史系、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
時間: http://www.mh.sinica.edu.tw/MHWeb/PGGroupStudyPlan_Page.aspx?groupStudyPlanID=42
地點: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勤大樓4樓歷史系視聽教室
補助單位: 科技部

宗旨:
為推廣中國現代史研究,本工作坊擬徵集以中國現代史領域為學位論文方向的全國博、碩士生研究生,發表尚在初稿階段的(一)具體論文構想(包括問題意識、資料來源、章節安排、主旨意義),或(二)業已完成之論文中完整篇章,於報名錄取後,邀請學者專家針對各篇文稿提供意見,改善可能之不足,期能掌握議題重要性、清晰展現論點;同時亦提供一平台,結合國內研究中國現代史的同好互相切磋,擴展視野,提升研究成績,強化學術社群。

 工作坊場次:
A、
時間:2019年9月19日(星期四) 9:00-17:00
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

B、
時間:2019年10月5日(星期六) 9:00-17:00
地點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文學院勤大樓4樓歷史系視聽教室

備註: 報名截止日期:2019年8月25日(星期日),報名資料請至工作坊網站上傳。
錄取名單公布日期:2019年9月2日(星期一),請至工作坊網站觀看。

聯絡人:陳先生(hloang@gmail.c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