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

 
 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
時間: 2017 年 12 月 18 日(一)下午 1:30 至 2017 年 12 月 20 日(三)下午 6:00
地點: 中央研究院

徵求論文
「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」擬於 2017 年 12 月 18-20 日舉辦明清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,提供學界同仁知識交流的平台。本次會議將公開徵求論文,我們歡迎明清時段各領域具原創性研究的論文前來投稿。與會學者交通費請自理,大會將提供與會學者(台灣新竹以北的學者除外)4 天住宿及早餐,會議期間供應午餐,大會並於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設有晚宴。
 
投稿需知
我們接受有主題之一組論文 (panel) 的投稿,亦接受個別論文投稿【上一屆研討會個別論文錄取率為 19%,建議儘可能以籌組 panel 為主】。所有投稿的論文必須是尚未出版,且具原創性的研究。投稿時間從即日起至 2017 年 5 月 10 日止。繳交內容包括:會議主題及摘要(500字內),每篇論文題目及摘要(250字內)。每組 (panel) 參與學者以不超過五位(包括主持人、論文發表人、評論人)為原則,所發表論文最多四篇。個別論文報名者請提供姓名、職銜與聯絡方式及其論文題目和摘要(250字內)。可接受英文、日文或韓文投稿,但繳交時請附中文摘要,同時需以中文或英文發表。本會將針對論文與主題進行評審,並於 2017 年 6 月 16 日公佈評審結果。入選的論文請於 2017 年 11 月 17 日之前上傳至大會指定的加密網頁。
 

已截止報名!
 

報名截止日: 2017. 5. 10.
入選論文組/個別論文公告日: 2017. 6. 16.
論文繳交截止日:2017. 11. 17.


-------------------
會議聯絡人:簡金生
中央研究院明清研究推動委員會
Email : mingching@gate.sinica.edu.tw
電話:(02) 2789-8212
傳真:(02) 2786-1675
地址:115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 128 號
中央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 研究大樓 1203 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