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飲食與文學

 
 
主講人: 羅肇錦教授(中央大學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)
主辦單位: 國家圖書館
時間: 2019 年 07 月 27 日(六)下午 2:00 至 下午 5:30
相關連結: 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108_summer
地點: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國際會議廳
本演講為國家圖書館:2019夏季閱讀講座-舌尖上的繆思──臺灣飲食文學系列講座之一場

講者介紹:現任中央大學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榮譽教授、語言學家,研究領域為:上古漢語、漢語音韻、客語詞彙音韻特徵、客畬關係、客家文化。重要著作有:〈客家人的「山食」與「山言」〉、〈臺灣客語次方言間的語音問題〉、〈文白聲調與客家話源於南方的論證〉,〈台灣客家文創產業的開拓與侷限〉等。

※公務人員及教師凡任一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時數2小時(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)
※搭配講座辦理,於講座結束後進行贈書及現場簽書活動,歡迎參加!

報名網址: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108_summ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