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 歷史人口研究計畫 戶簿資料庫應用工作坊

 
 
主講人: 中研院民族學研究所歷史人口研究計畫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
時間: https://www.ioe.sinica.edu.tw/content/EventReg/content.aspx?SiteID=530167135246736660&MenuID=530377763424606316&MsID=1162144313536053323&View=1
地點: 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 第一會議室
2022年 歷史人口研究計畫 戶簿資料庫應用工作坊
歷史人口研究是一個重要的研究課題。
歷史人口研究計畫團隊提供跨領域資料庫平台,匯集人口學、歷史學、社會學、人類學等領域學者針對日治時期臺灣戶口調查簿資料進行研究對話,重新認識百年前臺灣社會的家庭與社會的面貌,同時提供理解今日社會的基礎。
為能增加學界對臺灣歷史人口研究的認識、吸引年輕學者加入臺灣歷史人口研究的行列,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歷史人口研究計畫舉辦《2022年歷史人口研究計畫戶簿資料庫應用工作坊》,透過實際運用此資料庫進行研究的學者之分享與交流對話,期待更多學者能認識並申請使用戶簿資料庫。

報名資訊:
報名截止:5月16日
人數限制:40名,額滿為止
錄取通知:5月17日發送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VA9QoKEcTVYrd14B8
聯絡信箱:hd@gate.sinica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