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經國日記揭密-家事與國事

 
 
主講人: 郭岱君教授(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研究員)
主辦單位: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
時間: 2021 年 03 月 12 日(五)下午 6:30 至 下午 8:30
相關連結: https://www.culture.taichung.gov.tw/NewsLibraryContent.aspx?menuID=181&id=24928
地點: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B1演講廳(臺中市英才路600號)
蔣經國先生離世33年,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不久前開放蔣經國日記。蔣經國究竟如何評價自己?其如何看待親長、部屬及家人?如何看待當時國家面臨的種種挑戰?臺灣資源短缺、處境困難,其對臺灣的發展和未來有什麼籌謀?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特別邀請史丹佛大學中國現代史學者、同時也是促成蔣介石、蔣經國日記開放的推手郭岱君教授,帶領民眾一同探討蔣經國日記不為人知的點點滴滴。

 

提醒:
1.線上完成報名提交者(報名連結請見最底處,額滿關閉報名表單),3/12(星期五)活動當日請於18:00前完成報到。
2.活動當日於18:10開放現場報名民眾入場。

請遵守主辦單位防疫措施

 


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