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「當代新儒學的創造性轉化」國際學術會議第二場次

 
 
主講人: 尤惠貞(南華大學生死學系兼任副教授) 等
主持人: 嚴瑋泓(東海大學哲學系副教授) 等
主辦單位: 財團法人東方人文學術研究基金會‧鵝湖月刊社/ 中央大學文學院儒學研究中心/ 東海大學哲學系
時間: 2020 年 12 月 28 日(一)上午 8:40 至 下午 5:30
相關連結: https://tevent.thu.edu.tw/tEvent_front/tEvent.php?type=0&page=4&conference_code=2020100035
地點: 東海大學
1. 本場會議為響應學校綠色環保政策,主辦單位當天將不另提供論文集供索取。(論文集pdf.將另提供與會人士 及報名者下載使用)
2. 報名參加會議的人員,主辦單位不提供午晚膳,僅提供會議手冊(內含學者論文摘要)
3. 校外人士請於報名系統中提供車號,供主辦單位作為申請入校通行申請
4. 因應疫情發展,慎重呼籲在會議當日前 14 天內,如曾經到過二級以上流行地區(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),應於前一日主動通報本會議主辦單位。
5.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,請配合留在家中或指定處所,不得參與會議。
6.請出席會議者,自備口罩。

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