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學研究計畫107年度成果發表會

 
 
主講人: 歷史語言研究所 等
主辦單位: 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
時間: 2018 年 09 月 27 日(四)上午 10:30 至 下午 4:00
相關連結: http://ascdc.sinica.edu.tw/single_news_page.jsp?newsId=3065
地點: 中央研究院歷史語言研究所文物陳列館地下一樓

本中心接續臺灣1980年代所啟動的數位文化建設工程,承傳傾全國之力營造的數位典藏成果,並持續拓展數位內容,迄今積累約560萬筆數位資料、逾760個成果網站,開放社會近用共享,促進跨域共創。近年來更推動跨界的數位人文研究,結合產、官、學界,應用文化資產與學術資源,以新的敘述、詮釋與傳播方式,展現更多創新思維,豐富文化內涵,期能促成數位文化的「民主化」與「全球化」。

 

為讓各界了解我們的最新發展與成果,促進交流與對話,謹訂於2018年9月27日(星期四),假本院歷史語言研究所文物陳列館地下一樓,舉辦「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學研究計畫」107年度成果發表會,竭誠邀請您蒞臨指導!


海報